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高远路业:打造未来公路养护

//www.lmjx.net 2009-11-9 13:23:3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王晓宇现场报道】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于2009年11月3日——6日在北京九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是以“安全、环保、科技创新为主题,鼓励符合其主题的新机型、新技术、新工艺参展,从而推进机械工业绿色制造的进程,使得我国工程机械制造业水平在安全、节能、环保、高校等诸多方面进一步提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采访高远路业集团企业策划部部长孙晓亮


      此次参展高远隆重推出了新产品------橡胶沥青同步碎石封层车,该设备是自行开发设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可以洒布橡胶沥青、热沥青、热改性沥青、乳化沥青的同步碎石封层车,用于公路表面、桥面防水、下封层中的碎石封层工艺;把沥青结合料的喷洒和骨料的撒布同步进行,使沥青结合料和骨料之间有充分的表面接触已达到他们之间最大限度的粘结。

 

 


  

高远圣工橡胶沥青同步碎石封层车


    高远圣工作为国内最主要的养护机械制造商,结合我国公路交通现状,节约自然资源,保护环境,对冷再生设备技术进行了大量的技术研究工作。公司自主开发推出了技术性能先进、使用性能可靠的GYCBL200型厂拌冷再生设备,该设备采用物料精准计量,保证产出的混合料达到预定效能,是公路养护及路基翻新的理性设备。

    同时高远圣工还推出了国内第一台加纤同步碎石封车,填补了纤维封车层技术领域的一空白,该产品的推出借宿了我国纤维封层技术长期依靠进口设备的现状,并且实现了纤维碎石封层的同步化作业。截止目前,GYKT0612加纤同步碎石封层车已经在俄罗斯、辽宁、河南等地公路养护施工中使用,效果良好。国内自主研发的此类设备的首次走出国门,标志着高远圣工在纤维碎石封层设备领域已得到国际认可,这也是河南高远在继橡胶沥青技术研究后有一领跑整个公路养护行业的新技术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稿,转载需标明出处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