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西筑公司荣获行业“十大专业品牌”称号

//www.lmjx.net 2009-11-10 11:18:31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11月3日,在“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上,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的“成就辉煌—建国六十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成就展” 同期隆重举行,中交西筑公司的“西筑”品牌以50年的专业积淀和在行业的影响力,被评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专业品牌”称号,李世坤总经理的“纵述我国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发展态势”获得“荣誉奖”,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祁俊为企业颁发了荣誉奖牌。


    此次成就展,旨在“回顾发展历史,展现辉煌成就,坚定科学发展的信心,推进工程机械制造大国向工程机械制造强国迈进的步伐!”西筑公司生产的我国第一套沥青搅拌设备、第一台路拌机、第一台摊铺机和最新技术J5000型搅拌设备、CR2500型冷再生拌合机的图片和介绍也展示其中,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亲临展会参观。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