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逆势而上的雷沃装载机

//www.lmjx.net 2009-11-11 12:47:20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秋的北京是工程机械行业新成果展示与收获的季节,1136日北京工程机械展隆重拉开帷幕。开幕当天9时,雷沃重工ETX系列装载机现场发布,接受来自全球各地工程机械知名品牌制造商与全球各地用户的检阅。别出心裁的是,此次新品发布,雷沃重工在业内首家启用了产品形象代言人——雷沃金刚,5米多高的金刚机器人也预示了雷沃ETX装载机必将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巨人。

 

雷沃ETX装载机惊世亮相
  08年下半年以来,在全球金融风暴肆虐,工程机械产品销量骤减的背景下,雷沃装载机业务秉承“市场导向、标杆学习、夯实基础、提升能力”的经营方针,通过对价值链各环节,尤其在产品升级换代和质量提升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创新性工作,实现了逆势增长,市场占有率得到稳步提升。

市场是竞争的战场,用户需求是左右战局的筹码,而产品能否很好的满足用户需求直接决定了市场竞争的成与败。针对产品研发,雷沃重工借力欧美技术整合中心,充分吸收欧洲先进技术开发理念,着重提升产品品质,针对中国用户度身打造出新一代ETX装载机高端平台。

ETX研发过程中,为充分了解用户需求,雷沃重工遍访全球60多个城市、80多种工况、聆听近万名用户的真实声音,又历经300多名技术精英750个昼夜奋战和上万小时的恶劣环境试验,最终催生出型变、技变、质变的雷沃ETX装载机,出击北京工程机械展会

 

领导嘉宾共同启动雷沃ETX装载机产品发布仪式 

正是得益于精准把握用户差异化的需求,雷沃装载机目前已经形成17305060四大系列产品,其中1730系列均实现了高、中两种配置,更好的满足了用户不同的价格需求;50系列全新开发了全工况万能型的中轴距产品FL955F产品,升级了50短轴距的FL953F产品,形成了50系列长、中、短轴距的产品组合,全面覆盖了用户的各种作业需求。对6吨产品平台产品组合也更加合理,为市场竞争奠定了基础。

可靠性是装载机产品的核心竞争指标之一。2008年以来,雷沃装载机将“实物质量提升”作为业务发展的关键点,从概念策划到整机设计,从样机验证到批量生产,雷沃装载机针对各个环节均设置了不同的质量阀。在实际工作中,雷沃装载机各环节均以提升产品实物质量为己任,从设计、工艺、供应链、加工制造等各环节提出了改善实物质量的措施,并引进了先进的AUDIT评审工具,确保整车装调质量的可靠性;8D改进工具的运用,将典型疑难问题分析、细化,确保了整车质量的稳步升级。雷沃装载机的平均无故障时间与前期相比延长了36.4%市场可靠性则同比提高了38.9%

在产品制造环节,雷沃装载机通过深入推进TPS,建立了工程机械业务精益生产方式,持续改善,追求卓越,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截止现在实现成本降低792.422万元,效率提升14%,为市场销售提供了大力支持。科学的质量管理,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

雷沃重工展区观众络绎不绝 

观众翘首期盼雷沃ETX装载机闪耀登场

此外,雷沃重工还积极对供应商体系进行优化重组,并引进了国内行业高端供应商体系,在营销业务环节立足标杆渠道建设,注重对大客户的开发与管理,并持续优化营销团队,借力银行资源拓展金融服务,不断抢占市场份额。此举也助力雷沃重工在行业萎缩的情况,实现了销量的稳定增长。

展会现场发布的雷沃ETX装载机,是雷沃重工根据市场差异化需求,充分对比国内外标杆、吸收欧洲技术,而全新打造的系列高品质装载机。该产品进行了技术、质量、外型等3方面30项技术的改进,通过援引欧洲技术,世界标准,实现了产品性能效率的全面提高;新潮欧式外型则彰显了其科技性,印证了雷沃ETX装载机“变化源自科技”的理念,借力雷沃ETX装载机,雷沃重工向行业领跑者发起了新的挑战。

凭借全新的产品资源平台和丰富的产品组合,雷沃装载机业务实现了逆势增长, 20091-9月份,雷沃装载机在国内市场占有率提升了1个百分点,并且在海外市场取得重大突破,海外出口量跃居国内同行业首位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