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北起多田野GT-750E荣获“工程机械造型及外观质量评比一等奖”

//www.lmjx.net 2009-11-20 10:50: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在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09)上,由主办方展会组委会组织的“工程机械造型和外观质量评比”活动公布了结果。通过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此次全部参展产品的认真评选,北起多田野(北京)起重机有限公司GT-750E汽车起重机获得第十届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2009)“工程机械造型和外观质量评比”一等奖。

    GT-750E型汽车起重机为引进日本多田野最新产品设计,在继续保持多田野成熟技术基础上,其技术水平在国内及国际同类产品中均处于领先地位。该车底盘驾驶室采用具有德国FAUN风格的全钢驾驶室结构,风格迥异,造型美观。进口发动机、双杆操纵变速箱、拉式离合器等配置无不保障下车的良好性能。独特的悬挂形式,在突出优异的横向稳定性及抗侧翻能力的同时,也使得驾驶舒适性成为可能。上车采用精确的液电结合控制系统,液压先导操作,电气系统元器件、多田野全自动力矩限制器等均为进口件,有效保障了整机的油路控制精确、良好的微动性和可靠性,实现系统的高度集成。GT-750E通过精细化设计和良好匹配,将会进一步拓展起重机作业市场

GT-750E 汽车起重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