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二公院勘察设计的广州至乐昌高速韶关段开工

//www.lmjx.net 2009-12-1 12:04:40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日前,二公院勘察设计的广州至乐昌高速公路韶关段正式开工,全线计划于2013年建成。

该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建设的重点项目,北起湘粤交界地小塘,向南经过乐昌市、韶关市、英德市、清远市,止于广州花都区的花东镇。全长260公里,采用双向6车道,路基宽33.5-34.5,设计时速为100-120公里。韶关段路线长约130公里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北上的重要通道,大大缓解京珠高速公路粤境段通行能力不足问题,有效促进粤北地区特别是沿线欠发达地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