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中交西筑率先通过中国交通产品认证,开筑机行业之先河

//www.lmjx.net 2009-12-23 9:05:46 中国路面机械网 

    在中交西筑五十周年庆典上,由交通运输部科技司洪晓枫副司长为我公司李世坤总经理颁发交通产品认证证书,这一历史时刻,标志着我公司成为筑养路机械行业第一个通过交通产品认证的企业,树立了“行业第一”。
 
    随着我国交通事业的迅猛发展,大量交通产品涌入交通建设和道路运输市场,交通产品的质量,直接关系到交通基本建设工程和交通运输的质量,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关系到交通行业的形象。加强交通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全面提高交通产品质量,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交通又好有快发展、做好“三个服务”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
 
    产品认证作为一种先进的、国际通行的第三方产品质量评价制度,对提高产品质量、进而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是规范市场秩序的重要手段。建立实施产品认证制度,既是我国加入WTO后与国际接轨的需要;也是转变政府职能,创新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方式的需要;最重要的,更是在市场经济体制和交通大发展背景下,交通产品生产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
 
    我公司两大系列产品,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沥青混凝土摊铺机顺利通过此项认证,成为全国筑机行业第一个通过认证的企业,说明公司站在战略的高度,秉承为用户负责的一贯原则,采取积极主动的态度,通过第三方检验来评定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样品型式试验来确认企业的产品、过程或服务是否符合特定要求,是否具备持续稳定地生产符合标准要求产品的能力,并给予书面证明的,达到确保提供顾客满意优良的产品。
 
    回顾从今年年初领导的英明决策,到九月份通过工厂现场产品质量检查,再到顺利通过西安筑路机械测试中心的产品检测,说明了我公司的产品质量是经得起检验的,同时我们将携手CCPC中国交通产品认证,联手打造中国交通行业品牌。也祝愿我公司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创造更多新的“行业第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