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江苏省交通厅大力推广就地热再生技术

//www.lmjx.net 2009-12-24 10:53:3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为推进节约型交通行业建设,进一步提高公路养护水平,2009年12月17日,江苏省交通厅在南京钟山宾馆举办了“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座谈会”,探讨并推广符合“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的就地热再生技术在江苏省内的应用。来自江苏省交通厅、公路局、省交通厅质检站、省交通控股公司、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省交通科学研究院、交通规划设计院及江苏省各市公路处的主要负责人5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江苏省交通厅科技处金凌处长主持,钱国超副厅长开场致辞,包括东南大学邓学钧教授、沪宁高速原副总经理张全庚高工、东南大学赵永利教授、江苏交通科学研究院道路工程研究所白琦峰副所长、江苏广靖锡澄高速徐泽敏副总经理等业内知名专家及业主代表在会上发言。
      邓学钧、张全庚、赵永利等专家及客户代表徐泽敏副总经理一致认为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符合国家大力倡导的循环经济、低碳经济的要求,在施工质量、施工速度上具有明显的优势,尤其在车辙治理上的优势非常明显,希望交通厅和英达公司尽快编制江苏省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施工、验收标准,以便更好地推广这一技术
      钱国超副厅长指出:低碳经济现已成为经济发展的热门话题,符合“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的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已经在全国获得了广泛的应用。英达公司是江苏企业,但在江苏省应用却仍嫌不足,要尽快改变这种“墙内开花墙外香”的现象。钱厅长对英达就地热再生技术的国际领先地位和设计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项技术值得大力推广。钱厅长还说,江苏省道路建设水平是全国公认的,希望养护水平、机械化、标准化、现代化水平也应该得到相应提高,江苏省下一步将加大对先进技术的推广应用,提高我们养护工程施工技术含量。

座谈会现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