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北起多田野召开首次全体朝礼仪式再战2010

//www.lmjx.net 2010-1-22 8:59: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1月11日,北起多田野(北京)起重机有限公司召开2010年第一次全体朝礼仪式。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仪式。

    朝礼仪式以加强公司内部交流,树立团队协作意识为目的,促进企业各部门之间信息共享,加强员工之间相互联系,确保公司规范合理运行。自2005年实施以来,得到公司全员的贯彻和执行,每年一月初公司举行全体朝礼仪式,由总经理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以及对当年公司的发展进行展望。

    今年的朝礼仪式上,袁晓峰副总经理汇报了公司《2009年工作完成情况》,对09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指出,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公司经历前所未有的困难,虽然全员努力开拓市场,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但是没有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随后分别就销售、生产、产品开发等环节上分析原因,并对各部门2010年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员工做好本职工作、加大降成本、加强研发力量、提高服务质量等工作。在保证品质的情况下,快速抢占市场,双方股东对北起多田野充满了期待。

    内田秀三总经理就2010年经营方针发表了重要讲话。对目前国际国内的外部环境、公司现状、2010年经营方针做了认真具体的分析,强调进一步深化开展“三现主义”、“5S活动”、“三个意识”活动,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开发适销对路的产品,大力降低成本,增加市场份额,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及时有效的服务,强化BQ-TADANO的品牌影响力,构建稳固的经营基础。希望大家在日益严峻的经济环境中既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又要保持乐观的态度,我们要始终坚信:困境之中蕴藏机遇,只要我们不屈不挠,必定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最后,对09年优秀5S活动部门和班组、09年下半年优秀创造小组进行表彰,希望各部门、小组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向着既定的目标奋进,完成2010年公司既定方针。

    北起多田野现在正是处在逆风之中奋勇前行。如果我们能够因势利导,化不利条件为有利条件,相信我们也能在发展的道路上完成一次巨大的飞跃。常言道: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让我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迎接挑战,创造辉煌!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