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潍柴举行2010年供应商大会

//www.lmjx.net 2010-1-29 10:24:09 中国路面机械网 
1月12日,潍柴2010年供应商大会在潍坊举行,潍柴动力、潍柴重机、道依茨公司的供应商共700余人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协同发展、链合创新、服务全球”这一主题展开。为了配合2010年潍柴集团产品市场的全面提升,以及国际化战略的实施,进一步优化供应商网络,打造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供应链,潍柴召集全国供应商召开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总经理孙承平主持。会上,公司领导孙少军、张泉、徐宏及物流总监分别作了报告。这些报告传达给供应商的一个主题是:2010年,潍柴将与供方在新的产品平台上搭建配套体系的新模式、质量管理新体系和物流运行新模式,以提高供应链效率,共同打造全物流竞争优势。

   潍柴通过十年时间已经建立起了完善的供方质量保证体系,实现了产品开发能力、实物质量、品牌效应和供应商软、硬件水平的提升。

   会议对在2009年表现突出的供应商进行了表彰奖励,博士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荣获“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龙口龙泵燃油喷射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荣获“优秀供应商”奖、浙江宇太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荣获“产品开发奖”,无锡威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荣获“最佳合作伙伴奖”,奉化市天风汽车空压机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荣获“质量提升奖”。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