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无锡雪桃集团2010年至2015年发展规划研讨会

//www.lmjx.net 2010-2-3 11:42:17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元月23日、元月29日,“无锡雪桃集团2010年至2015发展规划研讨会”分别于杭州、香港召开,公司管理层分别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未来五年中公司在“科技创新”、“发展模式”、“经营目标”、“强化管理”“惠泽员工”这五个方面如何开展工作展开了讨论,各与会人员分别就自己的本职工作在今后五年中的工作设想进行了发言,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会议是公司首次举行异地会议,为与会人员提供了舒适优雅的环境,体现了我公司的人性化管理,有利于我公司进一步凝心聚力。

(杭州研讨会会议现场)



(香港研讨会会议现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