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徐工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当选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工程农机分会理事长单位

//www.lmjx.net 2010-4-2 10:03:29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3月27日,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农机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潍坊举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当选为第六届理事长单位,徐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沙先亮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接受证书及牌匾。

 

 


   机电商会经过二十二年发展,目前已成为拥有7000余家会员企业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工程农机分会拥有国内近300余家会员单位,本次大会产生了理事长单位1家(徐州工程机械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副理事长单位12家。这是继当选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单位后,又在该全国性行业组织中担任的另一重要职务。


   徐工集团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的先行者,深入拓展海外市场,结合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优化资源配置,经过多年发展,徐工品牌无论是产品质量满意度、市场占有率、服务满意率、还是在品牌知名度、品牌影响力等各项指标上都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不仅在国内外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而且,也为推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不断向高新领域不断迈进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本次当选理事长单位,徐工集团将高度明确国际化发展方向,不断提升全球化营销理念,加快提升国内外市场地位,持续增强行业影响力。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与会员企业更广泛分享更多的优势资源,并在行业的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方面承担更加重大的责任和义务。(进出口公司)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