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安徽山河矿业装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一期工程竣工庆典

//www.lmjx.net 2010-4-16 8:57:25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4月7日上午,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淮北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企业:安徽山河矿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盛大的产业园一期工程竣工庆典。
        淮北市委书记毕美家、市长许崇信、安徽山河矿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安徽山河矿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骆亚明出席仪式。庆典同时邀请了淮北矿务局、皖北矿务局、中煤三建等企业领导参加。公司董事长何清华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山河矿装产业园一期工程圆满竣工,标志着山河矿装在建设国际一流矿用机械企业的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安徽山河矿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河矿装)是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97)控股子公司。公司位于淮北市杜集经济开发区,占地1500亩,首期注册资本1亿元,项目总投资30亿元。公司主营:煤炭机械、矿山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与之配套的售后服务及技术咨询。为满足公司长远战略规划与业务要求,山河矿装在靠近煤炭基地区位优势明显,人才优势显著的西安设立了集产品开发、市场调研为一体的研发中心。
        在企业的经营过程中,山河矿装始终把提高客户采掘效率、提升井下生产安全系数、降低矿工劳动强度,作为工作的指导思想。在这种思想的指导下集聚了国内一流的专家人才,形成了卓越的研发团队、营销团队和管理团队,致力于用高新技术创造出安全可靠、品质一流的矿用机械产品,力争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与一期工程竣工的同时,山河矿装在掘进机、采煤机、刮板机、液压支架四大系列十二种基型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方面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六种掘进机、三种采煤机的研发已经结束,一种刮板机、两种液压支架已经进入项目验收阶段,已经成功产成首台型号为:MG550/1230WD大型采煤机样机。


庆典合影

        山河矿装必将成为中国矿用机械制造业一张靓丽的名片,为中国矿业装备制造业的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立志在五年内成为国内技术最先进、产品品质最优、服务质量最好、制造规模最大的专业矿用机械生产企业,成为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矿业装备成套设备供应商。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