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徐工成立铁路装备公司 预计三年收入10亿

//www.lmjx.net 2010-5-7 8:21:44 中国路面机械网 
 5月6日,徐工机械发布公告称,其新近注册致力于铁路机械设备的徐州徐工铁路装备有限公司已经注册完毕。该公司将主营工程机械铁路施工专用设备、城市轨道交通和场地运输车辆产品和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
  “国家在铁路建设的大力投入,这块市场的前景是毋庸置疑的。我们判断,这个高峰还将持续几年。”5月6日下午,徐工集团一位人士电话告诉本报,“成立铁路装备公司不仅是看中了中国铁路建设的市场蛋糕,还有国外的。”
  徐工铁路装备有限公司(简称“徐工铁路装备”)为徐工机械全资所有。徐工铁路设立之后,共需要投资4.5亿元用于新建生产基地、购买设备、补充流动资金等。除徐工机械1亿元投资之外,其余资金由徐工铁路装备自筹。
  据上述徐工机械人士介绍,此前徐工曾对铁路市场的装备需求有近两年的调研,直到2009年,徐工研制的铁路架梁机才现身于上海的“宝马机械工程展”上。“目前已经有4种与铁路施工相关的样机已经下线。”
  徐工机械预计,新公司未来三年内可望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这个销售目标是将国内和国外市场总量计划在内”。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