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工程机械选购:20吨位单钢轮压路机选型

//www.lmjx.net 2010-6-18 13:35:26 中国路面机械网 


  
    单钢轮压路机以内燃机为动力,采用机械传动或液压传动,前轮转向,后轮驱动,国内各压路机企业多采用铰接式转向结构。前轮框架和机架铰接,以减少路面不平时的机身摆动。后轮和机架为刚性联接。采用液压操纵、用液压缸控制转向。前后碾轮均装有刮板以清除碾轮上粘结物。为增大作用力还可在碾轮内加装铁、砂、水等加大压重。单钢轮式压路机行走系统采用机械或液压传动;机械式操纵换挡结构,全液压式采用一杆式操纵无级变速,目前国外均采用全液压式,国内多考虑经济因素采用机械式较为普遍,但是,全液压以其压实效果强大、操纵性能便捷,将是今后客户选择的方向。
 
     近年来,随着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投入,尤其在道路工程建设方面投入不断地加大,使得筑路机械市场一时风起云涌,各种品牌型号的压路机也层出不穷。但由于企业的情况不同,产品水平与质量也不尽相同,而用户如何根据需要正确选购,从而保证施工质量和周期,用得满意、放心,已成为困扰用户的一道难题。以市面上20吨位单钢轮压路机为例,向大家列举一些企业20吨位单钢轮压路机拳头产品的功能特点。
 


单钢轮压路机选型情况


1、高速公路一般要选用18吨以上的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由于高速公路的施工质量要求更高和提高施工速度按时完成施工,选用18吨以上的的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较好。
 
2、县、乡级公路选用小型或中型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县、乡级公路对工程质量要求没有高速公的高,及受工程资金等因素影响,选用小型或中型机械式机械式单钢轮压路机。


 
一、 徐工XS202单钢轮压路机

 


功能特点:


·驾驶舒适


 防滚翻驾驶室,密封性能好,配备空调、收录机、悬浮式座椅,内部空间大并配装大面积玻璃,视野开阔;


·结构独特

 独特的圆筒式结构,刚性好、强度大,轴承采用短圆柱轴承,极限转速高,承载能力强,左右振动室成对称布置,避免振动轮的偏振现象。


·操纵便捷

 根据人机工程学原理,将各种仪表、指示器、操作按钮都集中在倾角可调的操纵箱的仪表板上,将油门手柄和前进后退手柄右置,提高了操作的舒适性。

 带有警告指示等的故障诊断显示屏能避免不必要的和宝贵的停机时间。
 

 润滑方式简单、方便,润滑系统故障率极低。
 

 国内首家采用的发动机中置布置方式,结构简洁、维修方便。


·压实性能行业领先
 

 独特的液压驱动系统设计、厚重的振动轮分配质量使徐工压路机压实能力高于同行,工况适用性更强。
 

 重载型驱动桥以及不打滑的差速器使压路机在所有工况下最大限度的传递发动机输出动力和行走牵引力。


·配置精良


 关键零部件国际化配套(液压泵、马达、驱动桥、振动轴承,同时配备有旋转报警灯),多种发动机配置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客户及不同工况的要求。


·多种功能
 

 根据用户的需要可选凸块振动轮。


·维修方便


     仪表上的声光报警装置,可随时提供保养和维修信息,避免设备带“病”作业,预防设备损坏,缩短停机时间 。自动开启发动机罩,需要维修保养的发动机、液压泵等部位更加容易接近。


 
技术参数:


车型     单位Unit XS202
工作质量     kg    20000
前轮分配质量     kg    13500
后轮分配质量     kg    6500
压轮宽度     mm  2130
静线载荷     N/cm      621
振动频率(低/高)  Hz   28/33
名义振幅(高/低)  mm  1.86/0.93
激振力(高/低)     KN  370/255
行驶速度     km/h       0~10
转向角  °    ±33
摇摆角  °    ±10
理论爬坡能力     %    50
最小转弯外半径  mm  6500
发动机型号       Cummins B5.9
发动机功率  kw   132
发动机额定转速  r/min       2200
发动机油耗  g/kW.h    232
液压油相容积     L     240
燃油箱容积  L     240
可选配Cummins QSB6.7发动机
 
徐工XS222单钢轮压路机
公司地址:江苏省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工业一区
电话:0516-87938888  87938111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