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整机平台 | 配件平台 | 租赁平台 | 维修平台 | 二手平台 | 供求市场 | 电子样本 | 品牌排行榜 | 守信通会员 | 展会 | 工程 | 招标 | 营销 | 人才 | 标准 | 技术 | 统计

南方路机参加中国国际散装水泥暨预拌混凝土与预拌砂浆技术装备及产品展览会

2010-06-21 09:39:14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 2010中国国际散装水泥暨预拌混凝土与预拌砂浆技术装备及产品展览会于2010年6月3日-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在本次展会上,来自政府...

       2010中国国际散装水泥暨预拌混凝土与预拌砂浆技术装备及产品展览会于2010年6月3日-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在本次展会上,来自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级散装水泥办公室的代表,行业各有关单位的专家学者,建筑工程施工企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展览会。在南方路机展台前,参观咨询产品技术和配置的观众络绎不绝,现场负责接待的销售和技术人员应接不暇,详细地给每个咨询的客人讲解介绍设备的技术特点和节能环保的优势。南方路机的创新技术及其高品质的设备让众多的参观者心动不已,许多客户表示有购买南方路机干混砂浆生产线的意向。

 


 

 

 


 

     

   开展当天,商务部仇鸿部长助理在商务部商贸司王选庆副巡视员、李嘉建处长、中国散协丁建一理事长的陪同下,来到南方路机展区内驻足参观,并与南方路机现场人员亲切交谈,对南方路机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



 

 

     

    中国建材联合会张人为会长、雷前治副会长等也专程到南方路机展区参观,了解行业的发展和企业的生产情况。
 

 

   

     南方路机一直致力于搅拌设备创新与研究,二十年来,在干混砂浆搅拌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参加了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制订。2009年由全国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328)牵头,南方路机作为标准第一制定单位,董卫良作为标准的第一指定人参与干粉类两个行业标准的制定:
A: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 干混砂浆搅拌机,标准分类号:ICS 91.220;
B: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 干混砂浆搅拌生产成套设备(线)标准分类号:ICS 91.220。
     

    南方路机将肩负起中国干混砂浆生产线设备研发创新的责任和义务,为中国的制造业“MADE  IN  CHINA”做出贡献!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南方路机公司进行产品营销技术培训
浅谈搅拌楼的高效、稳定、环保、安全性
商品混凝土搅拌楼应用实例——福建润源建材有限公司2HLS360搅拌楼
南方路机举办第十二届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用户培训
南方路机举办干混砂浆生产设备客户培训
分享到: 复制链接 打印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徐工新疆装备制造业基地...
徐工首台TY900Ⅲ过隧型运...
徐工150台设备参与委内瑞...
凌宇客车,远征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