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徐工450吨履带起重机扬威河西走廊

//www.lmjx.net 2010-7-5 8:51:34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敦煌、嘉峪关、玉门关……整个河西走廊,千里古丝绸路上,风电建设蓬勃发展,千里荒原成为开发热土。
 在无数个风电施工现场,随处可见徐工履带起重机的影子,大到450吨、350吨,小到50吨,徐工正在助力国家千万千瓦级风电建设。
 

 玉门市是甘肃省风电产业的摇篮,2009年,全市风电装机完成108.6万千瓦,名列全国新能源产业百强第二名。今年,将新增装机规模100万千瓦,使风电装机容量累计突破200万千瓦。
 

 目前,在玉门这个“风电三峡”,共有徐工QUY450履带式起重机4台,另有QUY350履带式起重机1台,还有配合作业的小吨位履带起重机数台。除此,在河西走廊广袤的土地上,QUY300在酒泉、QUY450在瓜州、QUY50在酒泉配合作业……成批量徐工履带起重机在同时作业。图为450吨履带起重机正在进行吊装作业。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