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徐工租赁获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服务质量公众满意第一品牌

//www.lmjx.net 2010-7-5 8:53:09 中国路面机械网 

   6月20日,在北京“见证·品牌的力量”首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调查新闻发布会上,徐工租赁喜获“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服务质量公众满意第一品牌”荣誉奖牌。
 

 由中国产业经济调研中心,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等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见证·品牌的力量”为主题的大型公益调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全面梳理、盘点服务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推动建立中国服务业企业社会责任联盟,全体提升服务业发展质量和水平,推进经济结构战略调整,积极促进服务业务发展。
 

 此次调查活动采取“企业自荐、网民推荐、专家提名”三种方式推报候选名单,并在中经联播网、中品调研网等进行公示调查,接受公众投票。网民对本次活动给予了空前的支持。经严格的组织推举、网民投票、专家评审,最后推选出首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最佳典范品牌企业进200家。徐工租赁荣获这一荣誉称号,充分体现出徐工租赁在社会上的认同度以及公众满意度。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