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滁州市政工程管理处访问英达公司

//www.lmjx.net 2010-7-14 9:32:42 中国路面机械网 
      6月1日,英达“修路王”在滁州进行了沥青路面路病修复演示,对窨井盖周围路面损坏、新修路面因机械施工导致的硬损伤、桥梁路面损坏等多种路病进行了环保、快速、优质的治理。
      7月6日,滁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崔友海书记一行来到了英达公司,对英达热再生技术和“修路王”进行进一步考察。
      据了解,过去滁州市政道路以水泥路为主,但近年来加快了“白改黑”的步伐,随着前期完成改造的道路投入使用,养护工作已经刻不容缓。在6月1日的演示中,英达“修路王”向滁州市政部门展示了节约、环保、优质、高效的特点,彻底解决了传统沥青路面养护工艺施工工期长、交通干扰大、浪费严重、质量不理想等问题,引起了滁州市政部门的浓厚兴趣。
      在与英达公司交流的过程中,崔友海书记一行就最为关心的英达“修路王”的加热温度、加热深度、手扶式压路机激振力能否满足养护要求等与英达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详细听取了关于间歇性热辐射加热技术等英达核心技术的介绍, “公路医生”英达公司高超的“医术”获得了来宾们高度的评价。

崔友海书记(中)观看“修路王”加热路面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