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建友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哈洽会上受瞩目

//www.lmjx.net 2010-7-21 9:19:22 中国路面机械网 
    第21届哈洽会于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召开。建友机械成为哈洽会上广受瞩目的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供应商。 
    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哈洽会)是中国政府批准举办的大型对外交易会之一。自1990年创办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二十一届,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百万中外客商、专业观众参会参展。哈洽会不断开拓创新,从区域走向世界,已经发展成为国际性经贸盛会,是中国全面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的窗口,东北亚区域合作的重要平台。 
    建友机械在哈洽会上共接待国内、外来宾数百位,其中主要以俄罗斯客商为主,来宾们对建友机械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其中有位在大连开有办事处的西班牙客商非常欣赏建友产品,在看好建友机械的同时还表示有合适的机会要把设备推广到国外去。此外,本届哈洽会也吸引了国内外很多边境和口岸的贸易公司前来参会,有十几个贸易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后如有机会非常愿意和建友机械合作,把设备销往国外。还有一些以前不从事机械销售的贸易商,也表示有合适机会愿意尝试着积极的给国外友人推荐建友机械,以期实现合作共赢。 
    建友机械是国内主要的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出口供应商,为用户量身定做产品、提供套餐式服务,广泛应用于国内外机场、桥梁、码头公路、高铁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成功的将设备批量出口到近50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我国海外施工企业首选的混凝土搅拌机械设备。并且在海外建立了成熟的经销和服务渠道,扩大了建友机械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