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齐齐哈尔市党政代表团参观中国一拖

//www.lmjx.net 2010-8-4 9:23: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7月27日,由齐齐哈尔市委书记郝会龙、市长曲秀丽率领的党政代表团到中国一拖参观考察。中国一拖总经理赵剡水、副总经理王克俊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赵剡水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一拖的现状和东方红产品。代表团成员观看了一拖宣传片,及胡锦涛总书记视察一拖时的视频。

    齐齐哈尔市位于黑龙江省西部地区,是国家重要的装备工业基地、商品粮基地和畜牧业基地。郝会龙介绍说,近几年来,齐齐哈尔农业机械制造和市场需求发展都比较快,特别新型农机合作社发展迅速,对一拖的产品需求很旺,东方红大轮拖在当地占有率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产品。

    赵剡水说,齐齐哈尔是一拖的重点销售区域,未来5-10年,农机发展还有很大的空间。针对齐齐哈尔等农机消费大的东北地区,要进一步深入市场调研,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同时,对马铃薯等地下作物收获要尽快设计出合适的东方红产品。

    座谈会上,齐齐哈尔市党政代表团领导希望一拖和齐齐哈尔市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努力在更加广泛的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双赢。

    在一拖期间,齐齐哈尔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一拖第三装配厂总装线、停放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