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玉柴结算中心融资租赁项目落户天津武清

//www.lmjx.net 2010-8-31 9:12:55 中国路面机械网 
       8月25日上午,天津市武清开发区总公司与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在开发区总公司举行营销结算中心、融资租赁项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袁桐利,区长张勇,区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钟书明和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士勇等出席仪式。

  袁桐利在座谈中简要介绍了武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武清地处京津之间,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方便快捷。近年来,武清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坚定不移地实施城市化为主导的率先发展战略,着力提升环境水平,搭建良好发展平台,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区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综合实力始终保持全市第一集团军行列。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集团,此次玉柴重工营销结算中心及融资租赁项目落户武清,是武清的一大幸事,也充分体现了对武清的信任。武清一定会秉承"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理念,为项目发展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服务,让企业在武清发展壮大。

  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是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中小型工程机械生产及出口基地,在外资品牌占主导的挖掘机行业中的排名一直保持领先地位。玉柴重工营销结算中心及融资租赁项目位于武清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内,由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投资,拟建立面向全球市场销售和服务的营销公司(全球营销结算中心)以及为此提供融资平台的融资租赁公司。其中,营销公司计划投资20亿人民币,注册1亿人民币;融资租赁公司计划投资2500万美元,注册1000万美元。未来5年两个公司的销售收入预计可达150亿元以上,税收3亿元以上。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