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贵都高速公路十三标展开沥青路面施工

//www.lmjx.net 2010-9-26 16:02: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为加快工程进度,提高施工水平,中交一公局贵都高速公路十三标项目部于9月21日在K284+940~K285+140段内进行了沥青面层试验段的施工

    试验段施工过程中拌合站出料正常有序,现场人员机械配合井井有条,实验室人员现场采集数据及时有效,为全面展开路面沥青面层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沥青面层施工前,项目经理陈智发召开专题会议,对影响路面开展的互通路基、下各关高架桥及其梅家庄危岩体采取措施,要求在快的基础上更快一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早提供出路面施工工作面。项目总工程师罗长青要求施工人员总结试验段的施工经验和教训,着手K282+800~K285+150、K286+090~K286+850段沥青路面的全面施工,力争提前完成路面施工任务。

来源:中交一局 常魁星 魏武巍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