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贵都高速公路梅家庄高架桥加快施工步伐

//www.lmjx.net 2010-7-12 10:12: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6月10日,中交一公局贵都高速公路十三标项目梅家庄高架桥开始架设第一T梁,截止到发稿时,已架设24片T梁。

 

 


    梅家庄高架桥位于贵都高速公路十三标标首位置,集多溶洞,高硬度岩层,临近铁路等诸多困难因素于一体,是摆在十三标人面前的一道难关。2008年4月开工伊始,便发现了多处溶洞,给桩基开挖工作带来设计外的难度和安全隐患。地不予便,天公更不作美,在随后的桩基施工中遭遇了黔南州连绵多日的雨季,地下水位一路高涨,开挖的桩基几乎全部积水,项目部不得不安置多台水泵昼夜不停地进行抽水作业,施工条件极为恶劣。为了保证工程的进度,项目部加大了投入,现场施工人员不辞劳苦,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施工第一线,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按期完成了桥梁的下部施工

 

 

 


    梅家庄在进行桥梁上部施工的时候依然遇上了很多困难,由于施工距离铁路过近,施工工作受到了很大的限制。为确保施工工作顺利进行,项目部加大安全投入,安排专人在铁路沿线进行安全巡查,确保施工工作的万无一失。


    经过项目部全体员工的辛劳奋战,梅家庄高架桥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架梁施工工作,项目部员工将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夺取施工工作的最终胜利。     


来源:常魁星 季东伟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