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联重科获政府资助研究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

//www.lmjx.net 2010-11-22 12:40: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日,湖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下达湖南省2010年省级科技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中联重科“餐厨垃圾资源化成套设备与处理技术开发”项目被列为湖南省重点科技计划,并获得了政府资助。

  该项目是为了响应国家对城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的要求,利用中联重科在环卫设备及装备制造行业上的深厚技术积淀,研究开发具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的节能、环保、高效的餐厨垃圾再生能源成套工艺设备。

  该项目实施后,不仅能彻底地切断由于城市餐厨垃圾无序处理带来的“潲水油”等食品安全隐患,改善人类的生存环境,而且能很好地满足我国经济快速发展过程中对能源的不断需求,降低对石化能源的依赖,并将有效减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