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玉柴重工(天津)与天津银德融资租赁开业

//www.lmjx.net 2010-12-2 10:00:44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年11月30日,玉柴重工(天津)有限公司和天津银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天津市武清区隆重举行。天津市副市长李文喜同志、武清区委书记袁桐利同志、中国工程机械工来协会会长祁俊先生、中国光大银行总行副行长单建保先生、玉柴集团董事局主席晏平先生、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士勇先生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玉柴重工(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边德军参加并主持了本次开业典礼。

玉柴重工(天津)有限公司和天津银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玉柴重工全国布局统一化战略的重要布局,是玉柴在中国创建服务型高端市场的重要起点。天津银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位于武清开发区创业总部基地内,拟建立面向全球市场提供融资租赁平台。玉柴重工营销结算中心及融资租赁均由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投资,其中,营销公司计划投资20亿人民币,注册1亿人民币;融资租赁公司计划投资2500万美元,注册1000万美元。预计未来5年内,两个公司的销售收入可达150亿元以上,税收3亿元以上。

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是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外合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中小型工程机械生产及出口基地,在外资品牌占主导的挖掘机行业中的排名一直保持领先地位。

天津银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项目是天津市武清区内首家外资融资租赁项目,由香港和内陆企业法人共同投资设立,投资总额2500万美元,注册资金1000万美元,主要从事生产设备、通信设备、科研设备、检验检测设备、工程机械设备、办公设备等各类动产的租赁,并且以出租人根据承租人对出卖人、租赁物的选择,向出卖购买租赁财产,提供给承租人使用,向承租人收取租金。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