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恒润高科:湖南工程机械的新星

//www.lmjx.net 2010-12-15 15:18:57 中国路面机械网 

    湖南恒润高科有限公司是国家定点的专用汽车生产企业,公司开发的产品主要有四大类:桥梁检测作业车系列、路面养护机械系列、环卫机械系列、道路清障车系列共三十多个品种。公司秉承“技术领先、服务领先、品质精良、诚信为本”的主导思想,创立了集研发、制造、营销租赁为一体的经营模式。10月12日,湖南恒利路桥公司、恒润高科分公司共同进驻岳麓科技产业园,在该园购地作为路面养护机械产业及环卫机械产业生产基地,预计总投资为2亿元,预计年规模产值为6亿元。此次大手笔进驻长沙发展的规划,势必为恒润进入湖南工程机械行业前列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湖南恒润高科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立宏先生 

 

恒润高科胡立宏总经理和中国路面机械网方剑仙总经理

    此次宝马展上,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有幸采访了恒润高科的胡立宏总经理,胡总介绍说恒润高科2006年成立以来,公司的发展每年以120%速度增长,公司主要产品为路桥养护机械和环卫机械,目前主导产品有有桥梁检测作业车、路面养护机械、环卫机械、道路清障车4大类共30多个品种。其中我们的桥梁检测产品系列是目前国内最多的,道路清障车是目前国内国内品种最齐全的,起重能力达60吨。我们公司今年被工商总局中国驰名商标,同时也是国家桥梁检测标准制定单位之一,同时我们公司计划2012年上市。
 
    在企业发展初期,直销模式对获得市场第一时间信息是很有利,同时也能提升品牌的知名度,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公司产品和品牌都有一定知名度后,加强与代理商合作,这样对企业的发展会更有利。所以前期我们一定要把基础工作做好,我们有很好的研发技术团队,有一支在行业5年以上销售经验的团队,有研发、市场、资金的支持,未来三年内恒润科技一定成为养护机械耀眼的新星。
 
    桥梁检测车是恒润高科主导产品,产品覆盖范围从8到24米检测作业范围,其中24米是国内目前最大桥梁检测车,从产品的结构设计、控制系统到材料的选择都是行业最领先的,比如我们的铝合金作业平台在行业内是我们首次采用,履带式的行走机构也是在行业内首次使用。
 
    恒润高科的道路清障车起吊能力最大达到60吨。随着我国高速公路建设越来越快,公路总里程两年内超过美国,将达到10万公里,200万公里的一、二级公路,随着我国汽车销量大增,去年汽车销售达1300万辆,今年将达到1750万辆,车辆增加促使公路建设加快,对清障车的需求会越来越大。以美国为例,美国目前10万公里高速公路清障车年需求量是2万台,我国目前6.5万公里才4千台,成长空间很大。
 
    由于我国城市化建设越来越快,城镇化人口越来越来多,那么城镇居民对环境意识越来越强,地方政府对城市环境建设意识越来越高,环卫机械在未来5至10年是黄金发展期,相对施工机械,环卫机械受国家宏观调控、国家固定资产投资影响很小,有很好的发展机会,我们同时在引进大量的人才,我们的研发人员都是在行业工作时间8年以上,我们的研发能力在在环卫机械领域有很大优势,对行业的发展方向有着清晰的发展方向,总公司负责人是环卫机械协会秘书长,他在环卫机械领域有着很深的造诣,这也是公司非常宝贵的财富,环卫机械研发队伍在行业内是领先的。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采写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