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京城重工QY55H汽车起重机发车仪式举行

//www.lmjx.net 2010-12-24 9:25:49 中国路面机械网 
        12月15日10:00,“京城重工QY55H汽车起重机发车仪式”在京城重工台湖基地正式启动,此行目的地是——渤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
  渤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葫芦岛船厂)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所属骨干企业之一。是我国集造船、修船、钢结构加工、冶金设备和大型水电设备制造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和国家级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研制基地。
  葫芦岛船厂长期以来与京城重工紧密合作,作为京城重工的老客户,曾先后购买了数台京城重工的汽车起重机、GTBZ臂架式高空作业平台等系列产品。此次3台55吨汽车起重机的成功合作,充分体现了京城重工的营销和服务理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