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京城重工志愿者到通州图书馆服务

//www.lmjx.net 2010-4-2 10:22:03 中国路面机械网 
   经过一年多的沉淀与积累,京城重工青年志愿者的步伐越迈越大,走出公司,迈向了社会。2010年3月28日,我公司团委全体干部共十一人作为京城重工青年志愿者的代表,到通州区图书馆进行2010年第一次志愿者活动.

                                               

    

                                               

   通州区图书馆是通州区区属综合性公共图书馆,位于通州区车站路,是面向全通州区,为社会公众提供书刊资料、文化知识及信息咨询的服务性机构。到达图书馆后,志愿者们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分为4组到各阅览室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为读者办理借书还书、整理杂志、为小朋友整理码放儿童读物、到藏书阁整理图书、打扫卫生等,大家在安静的阅览室里井然有序的工作了2个多小时。

                                               

    

 

                                                 

   

 

   活动结束后, 馆长热情地将志愿者们送出图书馆,并对我们的服务表示十分满意与感谢。而作为本次志愿者的每一个人也都表示,身处图书馆中,闻到淡淡墨香,看到读者求知若渴的眼神,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也涤荡了自己的心灵,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走进图书馆,感受知识的博大,享受学习带给我们的快乐,充实自己,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

                                              

    

 

 

                                           

公司团委还将在今后开展更多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其中,到通州区图书馆服务将在日后坚持定期进行,欢迎更多的青年团员加入到京城重工青年志愿者的行列中,让我们把我们的青春与热情奉献给我们的志愿者活动,一起展现京城重工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创建我们自己的志愿者品牌,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贡献青年的力量!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