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合力  共赢”—徐工随车公司召开2011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推介会

//www.lmjx.net 2011-1-11 9:15: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101224-25日,徐工随车公司召开了2011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推介会,来自全国60多家核心经销商参加了会议。

作为徐工集团专用车生产基地,随车公司主导产品随车起重机市场占有率超过45%,连续六年保持国内同行业第一位,公司已形成了以随车起重机为核心,桥检车和高空作业车、环卫设备为两翼的庞大产品群。为答谢客户,鼓励、支持经销商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以“合力、共赢”为主题的经销商年会暨新品推介会在公司隆重召开。

会议着重向各地经销商介绍了公司的各类新产品,重点是环卫设备新产品的推广,同时公司着重介绍了年度商务政策与服务保障措施,并对底盘改制情况作出专题会议安排。60多家核心经销商中的优秀代表受到公司的奖励。会后经销商们乘车到厂区参观,对公司目前正在实施的“桥梁检测车和环卫装备产业化”技改项目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经销中,大力推广徐工专用车,借着徐工的平台实现双赢。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