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戴纳派克华东维修中心开业

//www.lmjx.net 2011-3-2 13:09: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戴纳派克华东维修中心开业剪彩

   

    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华东市场,提高服务的快捷性,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戴纳派克华东维修中心于2011年2月28日在浙江省杭州市富春江镇正式成立。

 

    戴纳派克华东维修中心以技术服务,配件销售,设备大修为主营业务,覆盖华东市场,也是戴纳派克在2011年给华东地区客户献上的一份大礼。华东维修中心设有标准的厂房和办公大厦,其中车间厂房占地1000平米,厂院占地4000平米,维修中心工作人员均来自戴纳派克工厂的维修工程师团队,其维修和装配均严格遵守原厂的生产技术标准,以保证和戴纳派克工厂同样的产品质量。

 

    庆典活动共邀请了100多位苏浙皖地区的重点客户及行业媒体出席,戴纳派克公司全球副总裁Martin Borst先生和中国区总经理罗群先生出席了开业庆典并致辞。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