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宣工公司宣布全面完成“十一五”节能减排任务

//www.lmjx.net 2011-3-25 9:48:03 中国路面机械网 
        “十一五”期间,宣工公司干部职工牢记社会职责、大力开展节能减排工作,积极探索节能减排新途径,建立新机制,加快了节能减排工作步伐。

  2010年12月,公司水、电、煤、气等能源信息实现了ERP管理,为及时掌握能源消耗动态,科学合理利用能源奠定了坚实基础,从而进一步完善了节能减排管理体系。2010年公司节电96万度,节水1.6万吨,节约煤气58万立方米,万元工业总产值综合能耗0.01吨标煤,与2009年同比下降17%,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河北省环境评估中心对宣工公司清洁生产进行核查评审,认定我公司已达到国家清洁生产先进企业水平。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