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沈煤集团与北方交通携手书写近水平千米定向钻机新篇章

//www.lmjx.net 2011-3-28 9:05: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沈煤集团与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领导交流合作细节

沈煤集团与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签定合作协议

      沈煤集团与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继煤炭矿冶机械领域多次成功合作之后,于22日下午,再次签定北方交通近水平千米定向钻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方交通工业示范园区举行,北方交通董事长曲凯、沈煤集团总工程师魏刚出席仪式。
 
      据悉,北方交通近水平千米定向钻机自下线短短几月,已接待数十家煤炭行业大型集团化企业的来访考察,与山西、河南、东北等国内多家煤矿生产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其产品性能、煤层作业适应能力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业界人士的赞誉和高度认可。会前,沈煤集团的主要高层领导认真考察了近水平千米定向钻机生产基地,并就近水平千米定向钻机的基本构造、深孔抽采及研发特点深入探讨,针对合作的细节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
 
      沈阳北方交通集团董事长曲凯先生介绍:瓦斯安全已例入国家“十二五”规划,引起业内人士重视。集团研制的近水平千米定向钻机针对井下抽、探瓦斯和超强的孔内事故处理的能力在国内尚属唯一。相信继巷道掘进机之后,近水平千米定向钻机的应用会成为沈煤集团又一亮点。与会期间,曲总还透露北方交通矿用应急救援装备现已开始研制,有些设备的综合运用能力在世界领域都十分罕见。最后,曲总希望此次两大集团的合作能给老工业基地的发展和民族产业的创新作出贡献。
 
      沈煤集团总工程师魏刚表示:沈阳北方交通是沈煤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之间已经建立了深厚友谊和信赖,并认同北方交通的快速发展和强大的潜力,对北方交通中长期发展规划及未来的成长充满信心。魏总笑谈:“此次与沈阳北方交通合作是又一个里程碑的开始,一定要坚信不疑的走下去。”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