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第15届台交会和第3届厦门工程机械展在厦门隆重开幕

//www.lmjx.net 2011-4-8 13:16:05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宾朋聚鹭岛,春意暖两岸。8日上午,第15届台交会和第3届厦门工程机械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海峡两岸和海内外的嘉宾客商相聚厦门。

徐工蜘蛛侠挖掘机现场表演获极大关注

徐工展台人头攒动

     本届台交会受到了两岸机电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参展客商超过3.5万人,本届台交会共完成组展3250个展位,比上届增三成,创历史新高。设机床设备、工程机械、仪器仪表暨工控、工模具泵阀及材料、节能照明等五个专业展区。本届台交会继续受到众多龙头企业的积极参与,日本沙迪克、山崎马扎克、现代机床、日本天田、史丹利工具、厦工、徐工等知名企业继续参展。

晋工展台  


住友展台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