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威猛V系列水平导向钻机亮相武汉非开挖展会,耀眼全场

//www.lmjx.net 2011-4-22 18:12:51 中国路面机械网 

    百莱玛设备有限公司于4月16-17日武汉举行的非开挖国际展会上展示了一台崭新的V750水平导向钻机,并在会上举行了V系列钻机新品发布会,吸引了各行内人士的目光。美国威猛在非开挖行业一直处于先驱者和领导地位,至今在全球已销售15,000台导向钻机。北京威猛董事长包徳恩(Daryl Bouwkamp)先生在发布会上致辞时提到,为了适应业务发展,北京威猛已经迁入新的厂房。而在充分听取中国客户的需求和意见后,威猛决定对产品线进行调整和扩充,针对中市场推出涵盖40吨到140吨级的V系列钻机。V系列钻机在北京制造,价格实惠,务求为客户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V系列钻机动力强劲,效能卓越,品质可靠,尺寸小巧,性能在国内同类产品中首屈一指,客户得以更方便地将机器转运至施工现场,完成各种具有挑战性的工作。

    发布会上邀请了北京威猛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徳恩(Daryl Bouwkamp)、百莱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蔡翰霆、威猛集团亚太事务主管副总裁华刚林(Colm Rafferty)和北京威猛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春启进行剪彩,剪彩仪式完成的一刻,标志着威猛新系列钻机正式进入中国非开挖钻机市场,各人均期待这新系列钻机在市场上绽放异彩!会后剪彩嘉宾更接受了几个媒体的专门采访,把推出新系列钻机背后的概念阐述出来,以及透露威猛未来的发展动向。

百莱玛设备展台

 展会期间百莱玛举行抽奖活动,得奖者可赢取iPad一部,客户纷踊跃参加

客户对新推出的V750钻机十分有兴趣



V系列钻机发布会进行剪彩仪式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