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湖南有色重机高气压大孔径钻机受客户青睐

//www.lmjx.net 2011-4-26 11:12:58 中国路面机械网 
    “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性能先进、高效环保的钻机!”在亲自操控了有色重机研制的CS225D高气压露天潜孔钻机后,来自东北的一家大型国有矿山的负责人不禁发出赞叹。近日,来自国内大型矿山的多批意向客户造访有色重机,专程考察有色重机研发生产的这种新型露天潜孔钻机。

    作为有色重机承担的国家“十一五”重点攻关项目,CS225D型高气压、大孔径新型露天潜孔钻机,在开发伊始就瞄准了国际上同类产品的最高水平,结合我国露天矿山开采的工艺特点,将先进的控制、液压集成和程控技术有机地溶入钻机上,使钻机功能模块清晰、性能先进可靠、操作环境优良。

    早在2009年,在地处四川省高原、高寒地区的某大型矿山,CS225D型高气压、大孔径新型露天潜孔钻机,进行了一年多的高强度、严苛工业试验。经历了高原、高寒环境的考验,使用状况良好,效率较高,获得了用户满意的施工效果。工业试验结束后,即获得了内蒙古、攀枝花等地客户的多个订单。

    CS225D型高气压、大孔径新型露天潜孔钻机,是专为露天矿山凿岩作业开发的新型钻机,产品广泛应用于大中型露天矿山、大中型水利工程、军事工程等采矿与工程施工中,可钻凿孔深18米以上,孔径202毫米~225毫米的各类爆破孔。

    CS225D型履带式露天潜孔钻机,由于它采用国际上通用的多自由度钻臂结构,钻孔范围广,作业场地要求低,可穿凿露天边坡预裂孔、根底孔以及台阶前缘垮落孔等,完全不需其他钻机来辅助配套。是我国露天钻机更新换代的理想钻机产品。

    来自内蒙古的用户陈先生,先后购买了两台CS225D型露天潜孔钻机,他说,“湖南有色重机研发的CS225D型露天潜孔钻机,技术水平先进,完全可与进口同类钻机产品相媲美,是国内领先的穿孔凿岩设备。”正在抓紧扩大生产规模的陈先生,最近还将继续采购多台CS225D型露天潜孔钻机。

    而此前有色重机研发的CS165系列的露天潜孔钻机,已广泛应用于攀钢集团、海钢矿业、云南铜业、龙宇钼业、红塔水泥、唐钢铁矿、中铝公司等国内外大型钢铁、有色、水泥企业,并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国内最大的用户攀钢集团已经先后采购了有色重机CS165/CS225D系列产品10余台。

    CS225D型高气压、大孔径露天潜孔钻机的成功量产,使拥有长沙矿山研究院和国家采矿技术产业化基地的雄厚科研力量和大型央企中国五矿成员企业背景的湖南有色重机,成为目前国内唯一能生产覆盖露天、井下采矿,钻孔直径Φ64mm~Φ2500mm,钻孔深度200m以上的各类型钻机及配套钻具的厂家。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筑养路机械》电子版

更多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