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整机平台 | 配件平台 | 租赁平台 | 维修平台 | 二手平台 | 供求市场 | 电子样本 | 品牌排行榜 | 守信通会员 | 展会 | 工程 | 招标 | 营销 | 人才 | 标准 | 技术 | 统计

客户满意是力士德永恒的追求—力士德公司服务小组东北服务记录

2011-05-04 10:03:11   来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导读:东北地域广阔,气候类型多样。冬季长达半年以上,对施工设备要求很高,为了能使力士德挖掘机在恶劣的施工条件下正常工作,不耽误客户使用,...

东北地域广阔,气候类型多样。冬季长达半年以上,对施工设备要求很高,为了能使力士德挖掘机在恶劣的施工条件下正常工作,不耽误客户使用,力士德公司制定了适合客户的亲情服务方案,增加了服务力量,供应充足的配件,满足客户的需求。

每接到客户的电话,服务队伍都是快速反应,不管是什么时候,都要第一时间和客户取得联系,有一次东北杜老板打电话称发动机油门无法正常使用,听到电话里杜老板急促的声音,力士德服务人员马上动身前往施工现场,经过2小时的山路行程,到达工地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现场没有灯光四周一片黑暗。通过力士德服务人员的仔细检查和服务,彻底解决了客户的问题,并给客户进行了辅导和培训,客户不仅能够掌握挖掘机保养常识,还懂得了挖掘机的工作原理和维修技术,力士德服务队伍的精神得到了客户发自内心的微笑和赞美,客户的微笑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

轰鸣的发动机响声贯穿了整个山谷,客户又能正常使用挖掘机了,力士德服务队伍感动了客户,让客户知道我们的服务无处不在。当服务人员要离开的当天,杜老板用着亲人离别的眼光看着我们的服务人员,并送上一面锦旗表达对力士德服务精神的钦佩!

客户的锦旗是鼓励也是压力,我们将继续发扬力士德公司“执着、尊重、诚信、坚韧、奋发、创新”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和周到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将力士德的服务精神发扬光大。

\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相关新闻
力士德公司总经理代永海获得“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章”
力士德挖掘机被授予“中国挖掘机市场客户最信赖的民族品牌”和“中国挖掘机行业最具有竞争力品牌”荣誉
力士德公司服务小组东北服务记录
力士德被授予客户最信赖的民族品牌
力士德总经理代永海获得“临沂市振兴沂蒙劳动奖章”
分享到: 复制链接 打印 加入收藏
图片资讯
客户满意是力士德永恒的...
力士德挖掘机被授予“中...
铁拓机械:引领沥青再生...
北方交通携多款煤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