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基建投资 > 港湾建设投资 > 列表

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天津港北港池码头改造工程开工

9月16日,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天津港北港池19#、20#泊位码头结构加固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该工程为天津港重点工程,位于天津港北疆港区第三港池西岸,工程内容包括将原有2个1万吨级杂货码头改造为1个5万吨级散杂货码头。

[详情]

中交四航局承建的深圳盐田西港区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9月15日,中交四航局承建的深圳市盐田港西港区3#泊位延长段主体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该工程于2010年9月开工,为5万吨级集装箱码头,码头结构采用高桩梁板式,面宽33.4米,岸线长140米。

[详情]

中交三航局中标厦船重工码头及配套工程

近日,三航局中标厦门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三期八万吨级造船坞、十万吨级码头及配套工程,中标金额4.07亿元,工期25个月。 该工程位于厦门市海沧区排头村,拟建工程北侧与已建1#码头相连,西侧后方为陆域,工程主要包括1座8万吨级造船坞及与之配套的3#码头。

[详情]

中交天航局中标天津南港工业区年度建设项目

9月12日,中交天航局中标天津南港工业区2011—2012年度建设项目水运行业勘察和设计工程。 该工程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工期16个月,工程主要包括码头、航道、港池挖泥、吹填造陆、软基加固、堤垫工程、防波堤工程的勘察和设计。

[详情]

中交四航局承建的广西钦州港泊位通过交工验收

9月9日,中交四航局承建的广西钦州港3-8号泊位码头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该工程位于钦州保税港区内,为10万吨级重力式圆筒结构,由84件高18.1米、直径18米、个件重1600吨大圆筒组成,共6个泊位,码头岸线总长1535米。

[详情]

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国内最大集装箱泊位堆场完工

近日,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大连大窑湾二期15号泊位集装箱堆场工程完工,标志该项目整体具备投产条件。 该工程位于大连港大窑湾港区南岸,总面积31.8万平方米,是国内已建成的面积最大的集装箱泊位堆场,同时也是国内最深集装箱泊位—大连大窑湾二期15号泊位的重要配套工程。

[详情]

中交水规院中标海南海事局海事工作船码头EPC工程

近日,中交水规院中标“海南海事局清澜海事工作船码头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工期12个月,中标价2687万元。 该工程位于海南省文昌市清澜港,将建设重力式沉箱结构工作船码头1座,后方陆域内配套建设生产用房及相应的水、电、通信、消防、道路、堆场、绿化等设施。

[详情]

中港公司实施的槟城二桥项目完成全部PHC桩施工

9月2日,随着“航工桩9”打桩船完成最后一根PHC桩施工任务,标志着中港公司实施的马来西亚槟城二桥项目顺利完成全部海上5168根PHC桩施工任务。 槟城二桥桥梁基础分别采用混凝土管桩(PHC桩)、钢管桩、钻孔灌注桩等形式。

[详情]

中交四航局承建的重庆涪陵码头工程主体完工

9月1日,中交四航局采用EPC模式承建的重庆港涪陵港区攀华码头主体工程完工。 该码头工程建设规模为2个3000吨级多用途泊位,采用直立式框架码头型式,码头平台长210米,宽20米,通过两座宽度为9米的引桥与后方堆场连接,引桥长度分别为55米和50米。

[详情]

中交天航局承建的唐山港20万吨级航道疏浚工程竣工

8月25日,由中交天航局承建的唐山港京唐港区20万吨级航道疏浚工程顺利竣工。 该工程是在原10万吨级航道的基础上加深、延长,竣工后,航道长度16.7公里,设计底标高-20.0米,总工程量2570万立方米。

[详情]

中交四航院中标三亚市渔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8月25日,中交四航院中标海南省三亚市崖州中心渔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该工程是三亚市重点推进项目,拟建设3个600HP卸鱼码头,3个270HP卸鱼码头,1个物资码头,2个供冰码头,1个供油码头,1个渔政消防码头,2个修造船码头及相关配套设施。

[详情]

中交水规院中标国家深海基地一期码头设计项目

近日,中交水规院中标国家深海基地一期工程码头设计项目。 该工程位于青岛即墨市鳌山卫镇鳌山半岛东端,计划建设2个泊位6000吨级科考船码头及接岸段引堤和相应配套设施。

[详情]

中交水规院承担的上海外高桥港区工程设计变更通过审查

近日,中交水规院承担的上海港外高桥港区六期工程设计变更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审查。 与会专家和代表认真听取了水规院关于工程设计变更情况的汇报,查看了工程现场,认为工程设计变更符合国家和交通运输部相关规定和要求,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详情]

中交三航局承建的宁波-舟山港梅山保税港区码头开工

8月16日,中交三航局承建的宁波-舟山港梅山保税港区集装箱码头工程正式开工。 该工程位于梅山岛东南侧,是梅山岛港区开发建设二期工程。码头总长994.8米,宽57米,由13个结构段组成。该工程设计规模为1个10万吨级集装箱泊位和2个15万吨级集装箱泊位,预计将于2013年底完工。

[详情]

中港公司与苏丹港务局签署苏丹港码头合同

8月15日,中港公司与苏丹港务局正式签署苏丹港牲畜码头一期工程合同,合同金额7000万欧元。 该工程为EPC(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主要为建造1个2万吨级码头泊位,码头总长241米,包括水工工程、疏浚工程、部分土建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工程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