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基建投资 > 港湾建设投资 > 列表

中交天航局投资建设的天津北方港航石化码头工程通过验收

12月6日,中交天航局投资建设的天津北方港航石化码头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该工程位于天津港南疆石化港区,工程内容包括港池与泊位疏浚、码头主体建设及附属设备安装等,改造后的码头采用高桩梁板式结构,岸线长300米,宽25米,陆域面积13.98万平方米。

[详情]

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天津南港工业区码头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2月2日,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天津南港工业区工作船码头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该工程位于南港工业区西北角,码头承台结构总长约600米,宽度12米,承台通过4座引桥与陆域连接,引桥宽度10米。码头承台呈“L”形布置,码头承台及引桥均为高桩梁板式结构。

[详情]

中交一公局承建的江苏江六高速公路通港路互通区通过验收

11月29日,中交一公局承建的江苏江六高速扬州通港路互通区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该工程是江六高速出入扬州市区的重要出口,也是扬州市的迎宾主干道。一公局承建的1标段位于扬州开发区境内,路线全长3.55公里,主要工程包括线上跨扬子江中路桥、主线上跨A匝道桥、开发区高架桥等。

[详情]

中交三航局中标浙江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集装箱码头工程

近日,中交三航局中标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集装箱码头3#-5#泊位工程,总标价5.86亿元,预计2013年年底完工。 该工程位于浙江宁波梅山岛东南侧,象山湾口北侧,是梅山岛港区开发建设的二期工程。码头总长994.8米,宽57米,由13个结构段组成。

[详情]

中交三航局承建的厦船重工三期工程开工

近日,中交三航局承建的厦船重工三期码头及造船坞工程开工。工程合同总造价4.07亿元,总工期25个月。 该工程位于厦门市海沧区排头村,主要包括1座8万吨级造船坞及配套的3#码头。码头前沿线总长261米,宽度30米。

[详情]

中交广航局承建的长江口12.5米深水航道维护疏浚工程完工

11月30日,中交广航局承建的长江口12.5米深水航道维护疏浚工程B标段顺利完工,这是广航局继2009年和2010年后再次顺利完成长江口深水航道治理工程施工任务。

[详情]

中交三航局承建的江苏盐城滨海10万吨级航道工程完工

11月21日,中交三航局承建的江苏盐城滨海10万吨级航道工程SG-1标完工。 该项目是江苏省综合开发建设盐城滨海港的起步工程和龙头工程,项目位于盐城港滨海港区翻身河以北的海域内,工程内容为防波挡砂堤,全长6865米,防波挡砂堤分为南、北两堤,其中南堤长1985米、北堤长4880米。

[详情]

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天津港东疆建设开发纪念公园工程通过验收

11月16日,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天津港东疆建设开发纪念公园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这座具有纪念东疆港区建设10周年丰碑意义的公园正式建成,并将于2012年向游客开放。 该工程位于天津港东疆港区东南角,是2011年东疆港区首批开工的项目之一。

[详情]

中交四航局承建的佛山中外运一期码头结构加固改造工程开工

11月15日,中交四航局承建的佛山中外运仓码有限公司一期(二阶段)码头结构加固改造工程开工。 该工程一期码头共330米,2009年已完成了一期一阶段178.62米的码头加固改造设计,现开展一期二阶段151.38米码头的加固改造工作,设计施工范围包括码头总平面布置、水工建筑物、装卸工艺。

[详情]

中交一航局承建的亚洲最大修船基地投入使用

11月11日,伴随着“MATILDA”号货轮驶入6#船坞,标志着亚洲最大的修船基地——一航局承建的山船重工修船扩建项目5#、6#船坞正式投入使用。

[详情]

中交四航局承建的珠海干散货码头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11月10日,中交四航局承建的珠海干散货码头1#泊位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本次通过验收的工程包括码头1#泊位、1#变电所2个单位工程及带式输送机系统主体工程。

[详情]

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广东虎门港海昌煤炭码头二期工程通过验收

11月7日,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广东省虎门港海昌煤炭码头二期工程码头和疏浚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海昌煤炭码头位于虎门港麻涌港区新沙南作业区,主要为东莞、广州、佛山、中山、惠州等地提供公用煤炭运输服务,岸线总长560米,总投资超过15亿元。

[详情]

中交四航局承建的福建湄洲湾港秀屿作业区泊位工程通过验收

11月8日,中交四航局承建的福建湄洲湾港秀屿作业区6#泊位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该工程为重力式沉箱结构,码头岸线长325米,前沿水深-13.6米,由码头平台、陆域形成、港池水域、给排水、供电、堆场、道路等相关配套工程组成。

[详情]

中铁十三局一公司大连长兴岛海上30万吨原油码头钢栈桥顺利竣工

日前,大连港长兴岛30万吨级原油码头栈桥工程1、2、3号三跨钢管混凝土浇注全部完成。标志着中国铁建十三局一公司钢结构公司在钢管拱桥的建设领域又画上了浓重的一笔,为长兴岛的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详情]

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江西石虎塘航电枢纽船闸建成通航

10月30日,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江西石虎塘航电枢纽工程船闸建成通航。 石虎塘航电枢纽是实现赣江中游全河段渠化建设的关键工程。工程以航运为主,结合发电等其他效益的水资源综合利用,水库总库容约7.43亿立方米,航道及船闸等级为Ⅲ级,船闸长180米,宽23米,水深3.5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