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基建投资 > 港湾建设投资 > 列表

中交路桥建设连中两标

近日,路桥建设中标乌江特大桥加固工程项目和三亚市创意产业园12号路A段、13号路市政工程代建管理。 乌江特大桥是我国修建的首座斜拉-悬吊协作体系桥,也是国际上首次采用预应力钢纤维混凝土建造的预应力混凝土加劲特大跨桥梁。工程主要为桥梁加固施工,中标金额1049万元,工期12个月。

[详情]

中交二航局中标武船双柳基地滑道工程

3月29日,中交二航局中标武船双柳基地滑道工程,中标金额2.9亿元,工期14个月。 该工程位于武汉新洲区,工程拟建滑道长196米,宽186米,共计32条钢轨;滑道区域内设置托辊及拉曳地牛系统,以配合斜船架移船下水,并在滑道两边进行抛石护坡处理。

[详情]

中交四航局承建的厦门港海沧港区公务码头工程通过验收

3月31日,四航局承建的厦门港海沧港区公务码头工程通过验收。 该码头是厦门港海沧港区首个公务码头,工程施工范围包括陆域回填、混合式护岸及配套设施施工、趸船及其附属设施制安施工等。码头岸线长220米,由三座趸船组成,趸船与护岸链接的钢人行桥桥墩为灌注桩基础。

[详情]

中交二航局中标武船双柳基地滑道工程

3月29日,二航局中标武船双柳基地滑道工程,中标金额2.9亿元,工期14个月。 该工程位于武汉新洲区,工程拟建滑道长196米,宽186米,共计32条钢轨;滑道区域内设置托辊及拉曳地牛系统,以配合斜船架移船下水,并在滑道两边进行抛石护坡处理。

[详情]

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国投湄洲湾煤炭码头工程沉箱预制开工

3月30日,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国投湄洲湾煤炭码头一期工程首座沉箱预制开工。 该工程包括1个7万吨级和1个10万吨级(水工结构均按靠泊20万吨级散货船设计)煤炭卸船专用泊位,卸煤码头长588米,宽33米。

[详情]

中交三航院勘察设计的福州港可门作业区泊位工程首泊成功

日前,三航院勘察设计的福州港可门作业区4#泊位成功接纳了30万吨级超大型干散货轮——中海荣华(CSB GLORY)号。 这艘从南非萨尔达尼亚港出发的香港籍超大型干散货轮,长330米,宽57米,载重315729吨。

[详情]

中交三航局中标浙江温州市乐清湾港区一期南区码头项目

3月23日,三航局中标浙江温州市乐清湾港区一期南区5万吨码头工程,中标金额4.46亿元,工期18个月。 该工程位于乐清湾中部,与玉环岛隔海相望,工程建设规模为1个5万吨级多用途泊位和1个5万吨级通用泊位(水工结构按照靠泊10万吨级船舶设计)及相应配套设施等;码头岸线长676米。

[详情]

中铁十四局承建的山东长岛跨海大桥第一根桩顺利浇筑

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毕,3月16日6时,山东省首座海岛跨海大桥——南北长山联岛大桥第一根桩顺利浇筑。 2月29日,备受瞩目的山东南北长山联岛跨海大桥第一根桩基开钻。

[详情]

中交四航院中标汕头港广澳港区防波堤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近日,中交四航院中标汕头港广澳港区防波堤工程施工监理项目。 汕头港广澳港区防波堤工程是汕头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公共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投资概算14.98亿元。

[详情]

中交四航局承建的珠海港高栏港区干散货码头工程通过验收

3月22日,中交四航局承建的珠海港高栏港区南水作业区干散货码头工程通过验收。 该工程是珠海实施“以港兴市”战略的重大项目。工程建设规模为2个15万吨级进口铁矿石泊位(结构按20万吨级设计),包括前方承台、皮带机栈桥、人行栈桥、前方辅建区的建设;西护岸、南护岸、东围堰。

[详情]

中交上航局签订长江口深水航道维护疏浚工程合同

3月19日,中交上航局与交通部长江口航道管理局签署长江口12.5米深水航道维护疏浚工程(2012年度)A、C标施工合同、廉政合同,中标金额8.34亿元。 该工程位于长江口北槽水域,是对长江浏河口以下长约125公里的长江口12.5米深水航道进行维护疏浚。

[详情]

中交广航局承建的广州港出海航道北段维护工程通过验收

3月16日,中交广航局承建的广州港出海航道北段(南沙G点至大濠洲)维护工程通过验收。 该工程维护总里程约70公里,通航水深保证率不小于95%,疏浚总工程量约149万立方米。

[详情]

中交三航局中标福建湄洲湾港港区陆域形成工程

近日,中交三航局中标湄洲湾港石门澳作业区港区后方陆域形成B标段工程,中标金额3.87亿元。 该工程位于福建省莆田市湄洲湾秀屿——湄洲湾十万吨主航道——塔林连线以东海域;工程主要包括围堤、陆域形成。

[详情]

中交二航局承建的菲律宾马利万斯电站码头主体工程完工

3月19日,中交二航局承建的菲律宾马利万斯电厂码头主体工程完工。 该项目位于菲律宾吕宋岛省MARIVELES市,工程主要包括1座7万吨级煤码头、1座重件码头、电厂取排水工程、护岸,以及所有电厂海上相关的装卸设备、供电照明、通讯消防等附属设施,合同造价5.2亿元。

[详情]

中交四航局承建的惠州港荃湾港区软基处理工程开工

3月14日,中交四航局承建的惠州港荃湾港区国际集装箱码头工程I标段W吹泥区软基处理工程正式开工。 惠州港荃湾港区国际集装箱码头工程由惠州市与和记黄埔共同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惠州港荃湾港区,共建设2个5万吨级和1个3000吨级集装箱泊位,总投资20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