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基建投资 > 港湾建设投资 > 列表

中交四航局参建的世界最大单级船闸正式通航

10月31日,中交四航局参建的世界内河建成最大单级船闸——西江航运干线桂平二线船闸正式通航。 该船闸位于广西省桂平市,是交通运输部“十一五”内河建设重点工程,为我国西南地区物资经左江、右江、西江水路运输的必经之地。

[详情]

中交四航局中标福建莆田港东吴港区罗屿作业区泊位工程

10月31日,中交四航局中标福建莆田港东吴港区罗屿作业区9#、10#泊位工程,中标金额6.02亿元,工期720天。 该工程包括25万吨级铁矿石接卸码头1座、10万吨级散货码头1座、港池与回旋水域、陆域形成、地基处理、围堤、隔堤、道路堆场及基础、给排水、消防。

[详情]

中交三航局中标浙江舟山新港3万吨级公用码头工程

近日,中交三航局中标浙江舟山新港3万吨级公用码头工程,中标金额2.45亿元,合同工期10个月。 该工程是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新港工业园区的重要配套项目。工程主要包括3万吨级杂货船码头1个,5万吨级集装箱船码头1个,码头呈顺岸式布置。

[详情]

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天津港重工制造基地工程试投产

10月13日,由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天津港重工制造基地(一期)码头工程举行试投产仪式。天津市副市长王治平出席仪式。 该工程为天津市“五比一创”工程、天津市水运督察重点项目、天津港重点工程。

[详情]

中港公司中标委内瑞拉卡贝略港新集装箱码头项目

10月3日,中港公司与委内瑞拉港口公司签署了卡贝略港新集装箱码头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额约合5.2亿美元,总工期为36个月。该项目为中港公司在委内瑞拉签订的第一个框架项目,标志着中港公司在委内瑞拉的市场开拓取得了良好开端,对中港公司进一步打开拉美市场奠定了基础。

[详情]

中交二航院签约防城港钢铁项目专用码头初步设计合同

10月8日,中交二航院签约武钢广西防城港钢铁项目专用码头工程初步设计项目合同。 该项目将建设码头泊位14个,其中25万吨级矿石进口泊位2个、10万吨级煤炭进口泊位1个、5万吨级废钢进口泊位1个,以及1~2万吨级成品钢泊位10个,设计年吞吐量约6000万吨。

[详情]

中交西南市政总院中标成都水七厂一期工程等3个勘察设计项目

日前,中交西南市政总院中标成都水七厂一期工程,水二厂、水五厂取水口工程和凤凰山高位水池等3个勘察设计项目。 据悉,成都市水七厂一期工程包括净水厂工程(含取水头部)及原水输水管线工程,净水厂设计规模为50万m3/d(二期总规模达到100万m3/d),原水输水管线DN2600长约6.2km。

[详情]

中港公司承建的喀麦隆克里比深水港项目一期工程开工

当地时间10月8日,由中港公司承建的喀麦隆克里比深水港项目一期工程举行隆重的开工典礼。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中国驻喀麦隆大使薛金维出席了典礼。 喀麦隆总统保罗•比亚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中喀两国的传统友谊和不断深化的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喀中关系。

[详情]

中交四航院与广州港集团签订南沙港三期工程勘察设计合同

9月28日,中交四航院与广州港集团签署了广州港南沙港区三期工程勘察、设计合同。 据悉,南沙港区三期工程是我国一次性核准的规模最大的集装箱码头工程,包括6个大型海轮泊位和24个驳船泊位。

[详情]

中港公司中标孟加拉迦姆纳河道疏浚项目

9月28日,中港公司成功中标孟加拉迦姆纳河道疏浚项目,合同金额6188万美元,工期20个月。项目分为两个标段,施工总长度14公里,河道疏浚总工程量为2410万立方米。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标志中港公司顺利重返孟加拉市场,对中港公司深度开发孟加拉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中交一航院、二航院中标长江深水航道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9月27日,中交一航院、二航院联合体中标长江南京以下12.5米深水航道建设工程一期工程(太仓—南通段)勘察设计项目。 该工程主要通过实施长江太仓至南通河段内洲滩关键部位守护整理工程,并结合疏浚措施,实现12.5米深水航道由太仓上延至南通。

[详情]

中交四航院中标珠海港神华煤炭储运中心码头工程

日前,中交四航院中标珠海港高栏港区神华煤炭储运中心一期码头工程施工监理。 该工程拟建2个10万吨级煤炭卸船泊位、1个5万吨级和4个3000吨级煤炭装船泊位;设计年吞吐量4000万吨,其中码头卸船设计年通过能力2000万吨,装船设计年通过能力2000万吨。

[详情]

中交三航局承建的浙江武港码头顺利通过质量鉴定

近日,中交三航局承建的浙江舟山武港码头工程顺利通过质量鉴定。 该工程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为25万吨级(兼靠30万吨级)矿石卸船码头1个泊位,码头长475米,宽37米,连接平台长388米,栈桥长237.75米,宽14米。造价约3.1亿元,工期13个月。

[详情]

中交天航局承建的天津临港经济区吹填工程开工

9月20日,由中交天航局承建的天津临港经济区三期14区围堤及部分吹填工程正式开工。 该工程位于天津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合同额5.96亿元,工期417天,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围堤和吹填施工,其中外堤长3815.6米,内堤长5734.7米,吹填工程量1200万方。

[详情]

中交三航局承建的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工程完工

9月15日,由中交三航局承建的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工程主体结构完工,并于下月正式交付使用。 该工程位于上海吴淞口长江岸线的炮台湾水域,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重要工程。码头长1500米,宽30-40米,码头前沿水深9-13米,可同时停靠20万吨级和10吨级大型国际邮轮各1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