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基建投资 > 港湾建设投资 > 列表

中港公司签订莫桑比克纳卡拉煤码头项目

9月6日,中交中港公司在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签订了莫桑比克纳卡拉煤码头项目,合同额约合7366万美元,工期24个月。该项目是中港公司在莫桑比克获得的首个主合同项目。

[详情]

中交四航院中标海南炼化码头改扩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近日,中交四航院中标海南炼化码头改扩建系列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9.47亿元,工期22个月。 该工程位于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神头港区,主要工程包括1#泊位原油码头改造及成品油码头改造两部分,其中成品油码头改造由2#泊位改造、新建5000吨级化工泊位、7#泊位、8#泊位组成。

[详情]

中交二航局中标湖北荆州港柳林港区煤炭储运码头工程

近日,中交二航局中标湖北荆州港柳林港区煤炭储运码头工程项目,中标金额4940万元,工期1年。 该工程位于长江中游荆江沙市段瓦口子水道左岸,主要工程包括2个3000吨级散货码头及码头平台、变电所平台、引桥、护岸等。

[详情]

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国投湄洲湾煤炭码头工程首座沉箱出运

日前,中交一航局承建的海西地区最大的煤炭码头——国投湄洲湾煤炭码头一期工程首座沉箱顺利完成出运。 国投湄洲湾煤炭码头一期工程将建设1个7万吨级和1个10万吨级煤炭卸船泊位,以及后方堆场、铁路装车系统等相应配套设施,设计年卸煤量1500万吨。

[详情]

中交广航局中标江苏南通通州湾B标段工程

日前,中交广航局中标江苏南通通州湾腰沙围垦一期通道工程B标段工程,中标金额1.75亿元。 该工程位于通州滨海园区东侧的规划通州湾港区,主要工程包括2条通道,全长约9500米,呈L型布置。广航局承建的B标段工程施工内容为堤身结构、堤脚和堤身防护、挡浪墙、堤顶道路,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详情]

中交二航局中标浙江舟山外钓岛光汇万吨级油品码头工程

近日,二航局中标浙江舟山外钓岛光汇万吨级油品码头工程,中标金额2.55亿元,工期11个月。 舟山外钓岛光汇码头项目是舟山群岛新区“十二五”期间重点推进项目,位于舟山市定海区外钓岛西侧和西南侧水域,主要工程包括1个10万吨级、1个5万吨级和1个2万吨级泊位。

[详情]

世通重工拉开邢汾桥安装序幕

7月28日,随着吊车的轰鸣,一段段构件被吊装、发运,拉开了邢汾桥全面安装的序幕。 世通重工2011年7月承接的邢汾高速公路L1合同箱型桥梁钢结构项目由匝道和主桥构成,位于邢汾高速公路留村枢纽互通内,共分40个吊装段,其中跨京港澳高速公路的8个吊装段,分别长40米,最重为92.5吨。

[详情]

中交一局二公司洞头峡跨海特大桥首个钻孔桩开钻

近日,二公司温州洞头峡跨海特大桥首个钻孔桩53-2桩开钻。 洞头峡跨海特大桥全长2638.5m,共有钻孔桩施工304根,其中摩擦桩为272根,嵌岩桩为32根。该项目自5月31日正式开工以来,项目精心组织,当前各项施工工作已全面展开。

[详情]

委内瑞拉卡贝略新港码头一期工程开工

7月12日,中港公司承建的委内瑞拉卡贝略港新集装箱码头项目一期工程开工。 卡贝略港新集装箱码头项目共分三期实施,此次开工的一期EPC项目合同额约合5.2亿美元,工期36个月。

[详情]

中交二航院中标江苏沙洲电厂二期扩建工程码头EPC项目

近日,中交二航院中标江苏沙洲电厂二期2×1000兆瓦机组扩建工程码头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2.38亿元。 该码头位于张家港市东北部,与南通隔江相望,拟在现有的煤码头东侧扩建1个5 万吨级、1个2000 吨级综合码头。

[详情]

甘肃省岷甘南藏族自治州交通运输通道正式通车

6月26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重要的交通运输通道--岷(县)合(作)公路临潭至合作段通车暨庙花山至池沟公路开工仪式在甘南藏族自治州临潭县八角镇隆重举行。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玉琴、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绪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咏中、甘南藏族自治州州长毛生武、省公路局党委书记任忠章等领导出席仪式。

[详情]

北海港石步岭港区三期工程正式投产

近日,中交四航局承建的北海港石步岭港区三期工程5#泊位正式投产。 该工程被列入2008年至2012年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大港口建设项目计划,主要包括新建2万、3万和5万吨级多用途泊位码头各1个,设计通过能力200万吨。此次投产的5#泊位为2万吨级。

[详情]

上航局签署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一期工程

6月30日,上航局签署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一期工程H2.5标段施工合同,合同额2.59亿元,工期13个月。 该工程施工范围包括徐圩港内航道、徐圩S0+000~S5+000段航道。

[详情]

天津南港泰奥石化仓储物流码头项目开工

6月12日,中交一航局承建的天津南港工业区泰奥石化仓储物流项目码头一期工程开工。 泰奥石化仓储物流基地项目总投资约43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71.3万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拟建4个泊位,水工建筑物为桩基结构,包括作业平台和系缆墩,建成后最大可停靠1万吨级油品船舶。

[详情]

中交四航局中标海南省投资规模最大BT项目

6月11日,中交四航局中标海南省投资规模最大BT项目——海南省海口市新建港口码头BT项目,项目投资估算89.2亿元。 该项目主要包括新海港区汽车客货滚装码头一、二期工程及马村中心港区二、三、四期工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