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卡特重工电动挖掘机获国家专利

//www.lmjx.net 2008-3-31 9:39:16 中国路面机械网 
        山东卡特重工有限公司最新开发的一种用电动机驱动的更加可靠的液压挖掘机于3月份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0620120546.1)。
  目前小型挖掘机的应用越来越广范,不但适用于园林建设、道路施工,同时,也大量应用于高原隧道、煤矿、铁路建设等领域。而在高原、隧道有易燃易爆气体的场所作业时,有引爆的隐患,易出事故;隧道中空气流通不畅,粉尘祢漫,导致发动机的寿命大大降低。我们公司专门对这些问题攻关,开发了适用于隧道、煤矿生产的电动挖掘机,很好了解决了以上问题。
  该种机器借用成熟可靠的履带式液压挖掘机技术,采用电动机通过变频器软起动来提供动力,实现了低转速时的大扭矩输出。该种机器具有结构紧凑,外观新颖,工作效率高,性能可靠,在外型、内在结构、安全、启动、液压设计等方面采取了最新工艺,工作更加可靠;而且便于采取防爆措施,大大提高了安全作业。该种机器的开发与使用在带来社会效益的同时,也能给使用者带来很好的经济效益。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