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抚挖董事长徐楗元荣获全国机械行业劳动模范

//www.lmjx.net 2009-6-8 9:25:26 中国路面机械网 
    抚挖公司董事长徐楗元荣获“全国机械行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出席了2009年2月1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全国机械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董事长和参加表彰大会的全体代表一起受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及路甬祥、万钢、李蒙、徐匡迪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和合影留念。

    贾庆林在接见全体代表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中国的机械工业要大力弘扬劳动模范精神,发扬行业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为民族工业的更新发展而努力。他还勉励大家,要牢牢抓住当前国家宏观经济中加大投资,扩大国内需求的重要机遇。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为振兴装备制造业,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事长徐楗元作为通过招商引资来到抚顺的浙江民营企业家,他用崭新的科学管理理念和科技创新手段,激活了老抚挖沉重的躯体。他为新抚挖的发展壮大,为抚顺地区经济的繁荣,为中国民族工业的崛起,作出了非凡贡献。他立志要把履带式起重机事业做专做精做强,义无反顾地把大量资金投入到技术和基础设施改造上来,通过技改项目转化成为迅速增长的庞大产能。通过五年的稳健快速发展,抚挖已成为国际工程机械领域里一颗耀眼的明星,其不断创新的企业创造力,将会让全世界看到一个不可限量的抚挖重工。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