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三一超高压泵成迪拜展新宠

//www.lmjx.net 2006-12-14 10:02:37 中国路面机械网 
      在日前举办的迪拜建筑机械国际展览上,三一重工的超高压泵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客商的眼球,成为展会新宠。
  在这次展会上,三一的代理商AL BAKHIT公司将三一的HBT90CH2135D超高压特制拖泵和配备尼桑底盘的SY5130HBC100车载泵作为参展主打产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这一特制泵专为迪拜第二高楼施工而设计,该建筑高度为350米,混凝土标号为C60。今年2月运抵迪拜的车载泵,机动性强,双泵合流功率强劲,使用效率较高,至今泵送时间已达735小时,代理商非常满意,又订购了6台。
  展会期间,三一代理商还不惜重金,在当地最有影响力的建筑报刊显要位置,同期推介三一泵送产品,赢得了同行的青睐。展会中,包括中东其他国家和非洲、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地的客户纷纷索取三一产品资料,有的还表示希望成为三一的区域代理。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