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购买厦工装载机问题多消协协调获赔23万

//www.lmjx.net 2007-6-12 9:07: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6月11日,记者从忻州市工商局获悉,代县消协解决一重大投诉案,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3万元。
  今年1月7日,陈美芬从代县厦门工程机械装载机经销部购买了一台型号为XG951型的轮式装载机,并由该经销部配合改装成矿山破碎机。不料在选矿场破碎不到400小时,机器就发生液压油温度高,并串入变速箱内,致使装载机无法正常工作。之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装载机先后经过3次修理,但每次工作1小时后,便由于油温过高无法正常工作,买方提出退货。大同厦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没有答应,坚持进行再次修理,他们未经陈美芬同意,私自拆换液压泵后,装载机还是不能正常工作,无奈之下,消费者向代县消费者协会投诉。消协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了数十次的耐心调解,最终达成由大同厦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向陈美芬赔偿23万元的调解协议。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