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厦工三明重机开展市场巡回服务 提升产品服务水平

//www.lmjx.net 2007-6-21 9:56:01 中国路面机械网 
针对今年市场状况,销售公司售后服务科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加强售后服务,从今年3月份开始,派专人专车到全国各省回访用户,积极落实公司压路机主要“五大件”保修一年的新的“三包”政策,受到用户的好评。
         此次销售公司售后服务科派出的服务工程师和售后服务车,配备了工具(测压盒)及用于主要机型的易损件,除对市场进行巡回服务,大力宣传公司新的“三包”政策,即压路机主要“五大件”保修一年的同时,还负责培训当地服务人员,解决代理商服务人员无法解决的疑难问题。服务工程师每到一处,都要求服务商按服务规程做好售后服务,提升服务水平与服务理念。在巡回服务中,服务工程师与销售服务商的服务人员一起,指导用户维护保养压路机,处理出现故障的压路机并现场维修设备。
通过开展市场巡回服务,加强了与当地化的服务商沟通,使销售与售后服务有机地结合一起,一方面提高了服务人员动手能力,积累维修经验,提高沟通交流能力;另一方面通过拜访用户,为用户解答操作过程中各种疑难,查找产品不足及时改进,厦工三重的品牌形象,销售服务商的销售服务形象也应此得到加强,从而使用户满意度大大提高。

据公司售后服务科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还将定期不定期地开展此类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公司“精心铸精品、热心献服务”的服务理念。

公司售后服务车巡回到全国各施工工地为用户服务

技术中心领导到现场征求用户意见。

热忱解答用户的问题

公司技术人员向用户征求产品意见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