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辽筑装备制造工业园区正式建成投产

//www.lmjx.net 2007-8-20 9:50: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6年10月23日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院内,彩旗飘飘,礼炮阵阵,出席庆典的各位来宾,广大用户和全体员工正在热烈地庆祝公司的双喜临门:一是由辽筑公司自主研制的东北第一台具有环保节能作用的LJ4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于10月22日顺利通过省级的新产品投产鉴定和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二是辽筑公司历时二年,投资7500万元兴建的省市重点技改项目--辽筑装备制造工业园区建成投产。
  我国筑机行业著名专家孙祖望、冯忠绪、刘文华、姬光才、朱文天、施张兴,国家交通部正厅级巡视员汪临发,辽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洪武,市总工会主席田长连等领导应邀出席庆典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近几年,辽筑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闯市场”的原则,坚持走自主研发,技术领先的道路,用实际行动打造一流筑路机械,争创世界名牌,已为全国11个省市自治区生产出200多套用户满意的产品。辽筑公司也从10年前由十几个人组成的配套小加工厂发展成为今天集开发、研制、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辽阳市装备制造业重点骨干企业。
  中央做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决策以来,辽筑公司紧紧抓住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先后投资7500万元进行全面技术改造,不断扩大企业规模,提高市场竞争力。经过两年的建设,总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厂房面积约5万平方米的装备制造工业园区正式建成使用。每年将为企业创造2400多万之利润,上缴税金700多万元,提供新的就业岗位200多个。同时标志着辽筑公司已经具备制造大型的重型机械设备的生产能力。
  辽筑公司自主研发的LJ4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是东北第一台具有节能环保作用的新产品,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得到了国内十几位著名筑路机械专家的肯定和赞扬。它的研制成功是辽筑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在当天的庆典仪式上,辽宁铁岭一个企业用户代表与辽筑公司总经理关岐生当场签订了公司一台LJ4000型沥青搅拌机械的合同。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