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住友建机新机型LEGEST SH200-5,SH240-5获优秀设计奖

//www.lmjx.net 2007-10-29 9:49:4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住友建机2007年10月1日对外宣布该公司于2006年9月在日本国内推出的LEGEST SH200-5(仅限日本国内销售,其他地区为SH210-5)和SH240-5液压挖掘机获得「日本产业设计振兴会」的「2007年优秀设计奖」称号。
    日本产业设计振兴会」的「优秀设计奖」评选已经有50年以上的历史,对于日本国内外不同领域的报名作品进行评选,对促进社会发展的优秀设计给予表彰。
    住友挖掘机以其独特的设计,开阔的视野,座椅的舒适性和操作方便・作业舒适等特点受到专家的好评。住友挖掘机击败其他同行业对手,是唯一获奖的挖掘机品牌。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