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凿毛机对混凝土桥面凿毛拉毛处理的性价比分析!

//www.lmjx.net 2007-11-6 12:11:5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在现在的市场上有主要是进口气动的凿毛机来对混凝土桥面的表面处理,对于效果来说还可以但是在价格上用户有时候不能接受。进口的价格在40000~10几万之间,效率在每小时30~50平米左右。对于工程量不是太大的承包商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公司推出新型的水泥混凝土路面桥面凿毛机。    

    对于水泥混凝土桥面轻度的拉毛凿毛,在工作效率,价格方面有很大的优势。

  KSQ-680型路面桥面拉毛凿毛机说明:
一特点:使9支合金刀头固定于刨盘插槽中,即便地面中的杂物导致合金片断裂,刀盘不必更换,可随及时补充新刀头。因刀头完美无缺,刨盘转动均衡,刀头着地力度强劲。可始终保持拉毛效率举高不下,淘汰了旧机型刀头与刀盘一体需频繁更换的弊端。
二特点:把手减震系统起到缓冲作用,工作平稳舒适,缓解了因路面硬软凹凸不平剧烈震动的弊端。
三特点:减速箱内采用伞形齿轮变速,实施电机纵向安装,传动结构合理,动力强劲。彻底改变了旧机 型直形齿轮变速,易损坏、寿命短等缺点。
四特点:进退牵线器将电源线撑离机身节省人工。三支把手易于操作,边缘不伤手。
五特点:由于所有拉毛机后刀盘寿命短,该刀盘有15支合金片,保持与前寿命平衡。
六特点:免扯卸折叠式行走轮移动方便。淘汰了旧机型随时移动频繁上下拆卸的麻烦。
七特点:最新680型实施全国唯一前后活的刨盘,可以单个更换。极为方便扯卸安装。
八特点:前后双刨刀交叉作业。极大节约了刀头重复磨损,不但节省时间又可提高效率.

KSQ-580-680型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 3 380V       电机型号 Y100L -4级
额定功率 3.KW          刨盘转速 170r/min
额定频率 50 HZ     &n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资讯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