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岭南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www.lmjx.net 2007-11-21 10:50:10 中国路面机械网 
       11月16日至18日,中国铁建十七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河南省(分水)岭南(阳)段高速公路13标段桥涵、路基及防排水工程等全部一次性通过由河南省交通厅质监站组织的竣工验收。
       十七局集团三公司公司承担的岭南高速公路13标段工程,线路全长5.5公里,主要工程数量有大桥3座,天桥4座,通道3座,涵洞10座,土石方97.1万方,防排水7632.17立方米,合同总价6353.81万元。
       该工程于2005年9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曾在业主组织的第一次检查评比中夺得第一名。为顺利完成业主下达的各项施工节点目标,进入今年来,该项目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机关的全力配合下,抓住主要矛盾,精心组织施工,责任到人,倒排工期,量化考核,施工生产形势大为改观,3月31日管段路槽全部交验完毕,在业主组织的阶段性评比中名列全线第三名。5月31日大桥桥面铺装全部结束,比业主要求工期提前2个月。7月19日所有天桥按照业主要求全部完成,8月4日管段3座大桥全部通过三阶段验收。今年以来,项目部在业主和省质检站的多次进度、质量、安全检查综合评比中名列前矛,在10月份迎接交通部检查时被业主定为内部迎检单位,仅今年就累计获得业主奖金65.3万元。
       在此次竣工验收中,该公司承建的各分项工程合格率100%,尤其是25m箱梁后连续横隔板现浇质量和3座天桥线形混凝土外观质量受到验收组的充分肯定。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